卡通习练者1292

科幻小说平机王趣说游戏的重量。

科幻小说平机王趣说游戏的重量。

    各位朋友,科幻小说平机王是作者卡通习练者工作之余专程为你们创作的,永久免费,永不断载,讲述了经典游戏的给力和感动,作者正在慢速准备最新的章节,不久,《平机王》主线故事必将更新。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讲述经典游戏文化,趣说生活哲理给力,非常怀旧,非常生活的怀旧经典游戏题材科幻趣书。

    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怀旧经典游戏文化,趣说游戏的重量。

    游戏也有重量 ,游戏的重量可以从很多个角度去理解。

    游戏的载体有重量,如一盘FC游戏卡重一两或二两,又如一张PS4游戏光盘和保护包装加在一起重一两半;游戏主机或者玩游戏的PC机等设备也有重量,如小张家的品牌笔记本电脑重3公斤,小李家的塔式机箱组装机重15公斤,显示器重38公斤,29寸CRT彩电重42公斤,玩游戏的投影仪重6公斤,幕布重4公斤等;游戏中的人物也有重量,虽然是虚拟的,但呈现在显示屏幕上的游戏人物,和周围的背景,都可以理解为一定的重量,如游戏上出现一个身高1米8的普通人体重80公斤,奥特曼超人等人物重数万吨至数亿吨,星球级别的怪物的重量等于几百万个地球等,游戏人物要在游戏场景中活动,这些场景也有重量,如街道的重量、建筑物的重量、土层的重量、大气层的重量等,可以用物质的线密度、体密度、面密度等乘以场景的长度、体积、面积等来大致估算整个游戏中全部或大部分场景的重量总和,也可借此估算游戏区域的大小,如FC经典游戏《热血物语》,整个场景都是在沥青马路上,加上一些平房,可以用道路平均线密度乘以街道总长,再加上建筑物和周围树木等场景元素的重量之和来估算整个《热血物语》游戏区域的重量,进而估算它的大小、占地面积、人口密度等。和游戏有关的个人偏好,或游戏相关的事件也会增加或减损该游戏在玩家心中的重量感,比如小李老爸临死前托付给他的一盘FC《魂斗罗》游戏卡带或MD《战斧》游戏卡带在他心目中的重量超过一幢大楼,又比如小刘工作后赚的第一份工资买的第一台PS6游戏主机在他看来就有百万吨以上的重量,再比如小王刑满释放后玩到的经典游戏《警察捉犯人》给他的教育意义就有大山大河的重量。

    在此和你们趣说游戏的重量,一是活跃气氛,二是提醒你们看到游戏的局限性,电脑游戏的实质是人类借助最新的电脑科技,对现实事物的一些主观和拙劣的模拟。游戏反映生活,游戏来源于生活,游戏的重量,或称游戏的重量感,增加了游戏在玩家玩游戏的乐趣,也能更加深刻、持久地影响玩家的生活。

    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专门讲述经典游戏文化,慢速准备中,不久必将更新。

    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,科幻给力青春趣。


评论

热度(6)